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准营销拿下水泥大单

2019-07-16 09:0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高冰 李阳

(焦元 高冰 李阳)7月10日,一列满载3528标准箱水泥的集装箱班列从苏家屯站发车,开往山东方向。这是沈阳货运中心沈阳东营销事业部为山东三晟建材销售有限公司开行的水泥集装箱班列。

3月,沈阳东营销事业部营销人员在走访沈阳冀东水泥有限公司时得知,山东三晟公司从该企业购买了几十万吨水泥。营销人员及时做好运输方案,计算运费报价,向沈阳冀东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铁路的运输优势和优质服务,最终成功争取到了这批运单。

7月12日晚,这趟水泥集装箱班列安全到达菏泽市境内的沙土集站。山东三晟公司总经理付志宽说道:“用铁路集装箱班列运输,比我们原来的运输方式提前4天到达,我们会与铁路长期合作下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