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副总经理孙秀安到深圳外环项目进行专题教育并座谈

2019-07-15 19:1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7月14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孙秀安,利用到集团所属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送清凉之机,给项目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教育,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从9个方面广泛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孙副总同二公司副总经理刘德、工会主席朱建国和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经理王宝财一起深入项目本部和深圳国际低碳城1号大桥互通现浇梁以及2号桥架梁等工地施工现场看望和慰问了一线员工,给他们送去清凉后,回到项目部给全体员工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主要回顾了我党的历史,追忆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和战斗力;学习“不忘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肯定了深圳外环项目两年多来取得的成绩,剖析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提出: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发展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坚持高质量发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引领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廉洁自律;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自身能力的六点要求。

主题教育结束后,孙秀安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公司领导班子在党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企业发展、经营承揽、人才培养、项目管理、员工收入、婚姻家庭等项目发展定位和员工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广泛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