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洲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郑州地铁4号线项目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专项检查

2019-07-15 14:2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玲玲

7月11日,郑州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洲一行到郑州地铁4号线项目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专项检查。

张洲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围挡、喷淋、防溢底座等安全文明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施工进展、安全质量控制、精细化管理及扬尘治理等工作的汇报,他对项目各项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项目部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工序关、细节关,在完成施工任务的同时履行好管理职责,树立地铁施工新形象,塑造城市交通新口碑。

为迎接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召开,郑州市委、市政府、郑州地铁集团相继下发文件,要求近期各施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标准,细化落实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项目部积极响应相关要求,认真落实“精、细、严、新”管理方针,以保通道路、施工围挡、文明施工等方面为工作重点,多措并举,全面展开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一是成立精细化管理小组,对现场管理工作分片包干,责任到人;二是有针对性、预见性地开展文明施工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落实各类考核管理办法;三是严格落实“8个100%”要求,配备雾炮机、洗车池、扬尘噪音监测系统、围挡喷淋系统等防尘降噪设施。推行挖槽引流,提高水资源利用率,配套建设防尘草皮围挡,实现项目与郑州城市建设的深度融合。(杨玲玲)

检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