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技工学校学习集团公司在“迎接中国铁建党委巡视、专项巡视整改‘回头看’暨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工作会”上的领导讲话精神的情况报告

2019-07-15 10:5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技工学校  魏欣

2019年7月15日上午,中铁十八局集团技工学校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传达集团公司在“迎接中国铁建党委巡视、专项巡视整改‘回头看’暨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工作会”上的领导讲话精神的专题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杨芳主持,学校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副书记杨芳和副校长蒲新录分别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兴周、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鲁小龙在迎接中国铁建党委巡视、专项巡视整改“回头看”暨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工作专项巡视部署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记录。

公司副总经理、技工学校校长兼校党委书记张永远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两位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行“四个服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从学校长远发展、全局发展的角度,把巡视整改“回头看”作为一次难得的自我体检、自我整改、自我提升的机会,以扎实的作风和良好的状态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要紧紧围绕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巡视整改过程中制定的各项制度不断完善、执行到位,推动巡视整改各项举措进一步落细落实、形成常态,推动各项整改任务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形成巡视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技工学校  魏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