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职工盛夏初体验

2019-07-15 09:0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金花 洪静轩 李凯

(赵金花 洪静轩 李凯)7月10日14时,长春北站运转车间新职工李宇鑫与师父赫英龙完成作业后向休息室走去。炙热的阳光下,两人脸上全是汗。

“回来了,热坏了吧!我给你们送饮料来了,来,先擦擦汗1二人刚进门,车间党总支书记李威笑盈盈地递过一条干净的毛巾。李宇鑫一把拿起桌上的冰镇饮料大口喝了起来。

连日来,长春地区气温持续攀升。为保障室外作业人员劳动安全,长春北站采取多项举措,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

酷暑到来前,该站就将茶叶、白糖、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发放至职工手中,并组织人员到现场作业岗点维修、更换空调。进入盛夏,该站工会为关键岗位增配防暑急救物品,团委组织车间休班青工组成“送清凉”小分队,将雪糕、矿泉水等送到作业人员手中。

车站各级组织所做的一切李宇鑫都看在了眼里。一瓶饮料下肚,他身上的燥热也随之消去。他拍着胸脯说:“有组织的关心,有师傅的关照,再热的天气我也不怕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