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齐河房建项目12号楼喜封金顶

2019-07-14 23:0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吴俊婵审稿人/李海涛

本站山东齐河汛:7月13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灌入,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齐河房建项目承建的齐河县委县府家属院片区12号楼优质安全封顶。

县委县府家属院片区位于老城区,占地面积132.3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建设性质主要为15栋住宅楼,另有2栋4层商业用房,并按规范配套建设一处幼儿园。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92618.3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37407.4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55210.85平方米,停车位1576个。建筑类型为17层、27层、29层相结合,绿化率≥30%。设整体式地下车库,住宅停车位配比1:1。

项目所在地四周均为政府机关及闹市街道,加大了工程施工的难度,环保、文明施工也有较大压力。12号楼的顺利封顶,尤其显得意义重大,对公司在齐河市场的信誉提升以及对全体参建员工士气的鼓舞都具有重大意义。

业主方闻知封顶后发来贺信:“在建设过程中,贵单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用于担当,排除万难,积极调动一切可利用资源,精心筹划组织,践行了中央大型企业的企业价值观,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建设任务”。

在后续的施工中,齐河房建项目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努力的工作态度,以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努力奋斗、保质保量的搞好后期的各项建设工作,确保工程最终的顺利竣工,带动公司在齐河市场的滚动发展。(文图/吴俊婵审稿人/李海涛)

附图说明:

图1、12号楼喜封金顶

图2、12号楼喜封金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