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里的后勤服务“独具风采”

2019-07-12 21:5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一直以来打出了一系列后勤服务“组合拳”。今年7月上旬,十八台公寓首次接待来自呼唐线乘务员及机乘工作人员。在前期工作中,干部职工师傅们完成了十八台公寓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他们坚守在各自岗位上,无一人休假。完成了餐饮服务、水电保障、日常维修、卫生保洁、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十八台公寓干部职工师傅们积极准备,精心安排,认真布置。一是严把卫生关。从落实住宿、餐饮服务,后勤维修、确保每一项服务环节落实到实处。楼上楼下、宿舍、库房,无一不见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认认真真360度无死角打扫着每一个角落,精心布置着乘务员休息的每一个房间。收货、上货、打扫卫生、擦拭货架、摆放货品、设备维护。大家争分夺秒、不辞辛苦。二是严把食品关。在采购方面保证了采购放心选用,坚持做好食品原材料采购配送、全力地保障了食堂各类食品原材料的供应和需求。三是严把维修关。维修师傅们每日对水、电,精查细检确保正常使用。再看看公寓餐厅,干净整洁的用餐环境,营养均衡的膳食搭配,健康安全的家常美味。提供整洁、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充分享受“舌尖上的幸福”。就像迎接自己的孩子一样,那么用心,那么真诚!

立足岗位恪职守,乐于奉献战高温。恒诺后勤人一直忙碌着,用汗水诠释着“团结奉献、自信自强、勤勉敬业、追求卓越”后勤精神。践行着永恒的承诺,永远的真情。为辛勤付出的十八台公寓干部职工师傅们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