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在龙口海岱项目部举行

2019-07-12 13:0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韦照君

(本网山东讯)7月1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圣杰在龙口市海岱污水处理厂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以座谈的方式,深入到施工生产一线的职工之中,了解最基层员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倾听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把集团公司的主题教育引向了深入。集团公司王明波、李文杰、赵凤山、光红庆、秦峰,一公司董宣,二公司王利民、刘德等相关领导以及项目部的职工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围绕着对集团公司当前发展战略的认识和意见建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集团公司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对二公司当前发展战略的意见和建议;二公司在干部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改善民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六个方面议题进行了座谈。在认真听取了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利民和项目经理衣志伟的发言后,孙圣杰对海岱污水处理厂项目部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海岱项目是龙口市的重点项目,市政府对其高度重视,要求在12月31日前建成并投入使用。在确保总工期的前提下,要主动采取有效措施,解决目前面临的困难,加强与设计单位、业主单位的沟通与联系,为项目的施工生产创造有利条件,要拼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立足龙口市建筑市场,进行滚动发展。在谈到二公司发展战略时他指出:前期的铁路工程停标对二公司的承揽工作影响非常大,二公司领导班子应转变观念,在不放弃铁路市场的同时,加强区域经营的力度,选择有市场潜力的城市做精做细,加大开发力度,取得更大的市场占有份额,从而解决二公司一系列的发展问题。

此次调研座谈会的召开,是集团公司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使集团公司对施工生产一线情况有了进一度的了解,所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对集团公司的发展决策有着重要的参考价值。(韦照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