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省、黔南州总工会到中铁四局瓮开II标慰问“送清凉”

2019-07-12 10:5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

瓮安讯:7月11日下午,贵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再春,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魏武,黔南州总工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张仕雄,党组书记、副主席莫才军等领导在中铁瓮开指挥部带领下,对中铁四局瓮开高速公路II标项目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情系职工送安康”慰问 “送清凉”。

在项目驻地,省州领导对企业家园文化、幸福创建“三高四化”达标、“三优共创”和谐幸福氛围给予了高度赞誉,在小型预制场,及时将藿香正气液、风油精、西瓜、医救包等防暑物品送到70余名作业工人手中,随后对预制场智能焊接、自动打包、定时喷淋、工序成品“四新”技术进行详细的观看和询问,杨书记强调,当前,我省正处在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时期,众多工程建设者舍小家、顾大家来到贵州,建高楼、修道路,战高温、斗酷暑,不怕流汗的敬业精神令人敬佩。希望继续发扬中铁人“敢于战斗、敢于拼搏、敢于奉献” 的作战精神,用中铁人的“辛苦指数”换取万民的“幸福指数”,把我们的城市变得越来越美丽,贵州人民不会忘记你们,希望施工企业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天气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将众多民生工程建设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