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紧盯重点工序,严把安全关口

2019-07-11 11:5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贺洪林

随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元华车辆段牵混所设备的顺利吊装完成,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将继续严格落实“一站一策划、一站一方案”的建设总要求,确保后续各站变电设备吊装作业安全、可靠、高效进行。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南起莲花站,北至十里店站。线路全长29.1km,设车站25座,均为地下车站。工程施工面临交叉作业多、建筑结构复杂、施工现场空间狭孝轨行区封闭天窗作业多、人工二次搬运工程量大等困难因素。7月9日,项目部牵头,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建设公司业主代表、中铁城投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代表、监理单位负责人一同对理工大学站和高朋大道站变电设备吊装作业现场进行实地踏勘。随后对项目部拟定的两站变电设备吊装方案进行会审,就两个站点的工程概况、施工方案及吊装过程中存在的重难点事项进行逐一分析,从人员组织、工机具准备、安全防护、技术交底等全方位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紧盯重点工序,严把安全关口,”前期充分的准备是加快工程施工步伐的有力保障,理工大学站和高朋大道站是全线站点吊装的开始,项目部将秉承“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精神,积极践行企业“合创”文化,各项工作从细处着手,守住工程安全质量第一关口,确保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供电系统安全优质按期建成。(李佩玉  贺洪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