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东莞莞蕃项目部掀起大干施工高潮

2019-07-11 11:5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中国环保建设网通讯员张光林)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东莞莞蕃高速公路第五标段项目部调集大型机械设备和运输车辆,集中进行大岭山服务区土方工程施工,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把前期设计方案调整和雨期耽误的时间和工期抢回来。

这个项目部承担施工的东莞莞蕃高速公路第五标段工程于今年初已经进入陆续开工阶段,由于受前期工程方案的调整、设计图纸变更和雨水季节较长等客观因素的影响,工程施工也无法大面积和全方位的展开。眼下正是施工生产的黄金季节,面对服务区挖方和填方相间10多米的落差,且挖方地段大都是坚硬的石头,给开挖和运输都带来一定的困难。

从4月中旬开始,由项目经理汪俊涛全面负责,组成专门课题组,对挖方段工程方案进行了科学的调整和优化,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了大干保节点的动员会,对整个工程进度和工期进行了计划安排。土方施工队加大了挖方机械设备和运输车辆的投入,租赁了大功率、高强度的碎石机,作业面由原来的2个增加到4个,运输车辆增加了三分之一;填方路段全面实行划格限高填筑的标准化施工,现场安排专人负责,碾压机械设备由过去的3台增加到6台,测量队和试验室坚持在现场进行土方标高和压实度的检测,严格标准、确保质量。

项目管理人员把工作的重心下移挖、填两个工点,项目经理亲自挂帅,无论天气多么炎热,都在一线进行组织和指挥,切实保证大干期间的后勤保障、现场管理和组织协调等工作,确保工程进度、节点计划和工期目标的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