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战 酷 暑

2019-07-11 09:2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福州五组

随着炎热的七月到来,我们一年一度为期62天的暑运工作也如约而至。在这期间我们不仅要战酷暑,还要面对客流量的增加,做好客车服务工作。2019年7月5日是我们福州5组第一趟暑运工作,在出乘前,列车长就做出了各种防暑预想,要想保证乘务工作的顺利进行,就要先做好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列车长提醒大家多喝白开水,少喝饮料,并在干活前提前晾好水,还有吃东西时一定要注意,适逢夏季,东西容易变质。及每个车厢都配备了防暑药盒,段工会给我们职工送清凉-西瓜和绿豆,车长每天都监督餐车人员为大家熬好绿豆汤,并在小班会上为大家切好西瓜,使大家在炎热的酷暑里感到一丝清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