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宝兰客专兰州枢纽项目部号召党员干部向黄文秀同志学习

2019-07-11 09:2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珊珊

7月10日晚,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宝兰客专兰州枢纽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号召项目党员干部学习新时代青年楷模黄文秀“对党忠诚、坚定信念、扎根基层、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项目党员干部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课上,党支部书记深情的讲到,“黄文秀同志用青春扎根基层,将生命与热血献给祖国脱贫事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突出典型,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她的优秀事迹值得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学习。宝兰客专兰州枢纽项目党支部认真分析当前形势,结合项目实际,号召全体党员干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把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楷模精神与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从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中,每一名党员都要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查找不足,明确今后工作的奋斗目标”。

据悉,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对项目部党员干部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激励和指导项目党员干部学习楷模“勇于担当、不畏艰苦、甘于奉献、舍得扎根群众和服务基层”精神。

作为参加党课的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同项目党支部其他党员看齐,注重提高思想道德,以身作则,树立为人民服务、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带着自己的使命和担当,担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