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手提包遗失安检口 民警寻回失主归还

2019-07-10 18:3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7月10日南阳消息,7月9日南阳所民警李红伟在站区巡逻时,发现一个黄色手提包在安检机上无人认领,可能是过安检的时候被主人遗忘。

“各位旅客请注意,请检查一下随身行李,是否有手提包丢失,如有丢失请带领相关证据来报警台领缺民警告诉记者为了迅速找到失主,立即通过站内广播进行寻找,5分钟后,一名50多岁的男士前来报警台寻求帮助,称自己的挎包不见了。

通过此人随身携带的车票与身份证,民警确认此人为该包的失主王某。

据悉,王某在候车厅候车时,听到广播后检查身边行李才发现自己的包丢了,

在当面清点包内物品后,民警把包归还给王某,王某对民警深表感激。

南阳铁路警方提醒,乘车期间,携带行李较多的,请广大旅客出行前,尽量整合行李物品,安检后、上下车前,都要进行清点查看,并在自己的行包上做好明显标识,防止遗失或错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