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K279/280次列车:消防演练如火如荼

2019-07-10 18:1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黄伟

十堰~北京西K279/280次列车积极响应“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活动,应对暑夏高温和高热客流,及时开展消防应急处置演练。列车发生火灾爆炸“四十字”、发生火灾事故正确逃生方法、现场紧急救助常识、消防器材类型功能与正确使用等,公安、客运、车辆、旅服列车乘务工作人员全员上阵,分工合作,高效有序,消防演练如火如荼,提高了列车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暑运列车消防安全和旅客出行安全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

图1-2为7月9日8:39,K279/280次列车乘警向年轻列车员讲解灭火器的种类、功能、工作状态及正确使用方法。

图3为7月9日8:45,K279/280次列车乘警和列车长组织列车员现场演练发生火灾事故时的正确逃生方法。

图4为7月9日8:48,K279/280次列车乘务员进行现场紧急救助演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