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湘桂线矮岭站信号设备大修工程顺利开通

2019-07-09 19:0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涵洁

7月4日上午10时10分,由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十四项目部负责施工的湘桂线矮岭站信号设备大修工程顺利开通。

此次工程,项目部挑兵点将,抽调了项目部技术骨干和操作能手,积极的投入到施工中。作业组严把施工程序,不断改进施工工艺和产品质量,见缝插针,把紧张的工期不断的往前赶,如期完成了业主工期要求。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始终扭住安全这根主线,坚持开展“反三违、查隐患、重纠偏、保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加强安全管理,全面做好安全卡控,确保了现场施工安全,为如期开通,建设2019年度最具代表性信号工程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矮岭站信号设备大修工程为既有线施工工程,采用TYJL-ADX计算机联锁设备,信号机械室新建,运转室新设,室内室外设备均为新设,全站21个区段,信号机16架,道岔7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