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合铜高速路桥梁施工取得新突破

2019-07-09 09:4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合铜刘建平、李万宁

7月8日,中铁十八局隧道公司承建的合铜高速公路后河沟大桥10号空心薄壁墩左幅顺利完成封顶,合铜高速工程施工又一次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合铜高速是陕西省重点工程及脱贫攻坚工程,路线全长160.41公里,投资约199亿,工程地质复杂,不良地质较多,技术要求高,安全隐患多,对施工组织和管理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后河沟大桥最高墩柱82.5米,此次封顶的墩柱高77米,属于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经过2年多的紧张施工,合铜高速穿山越壑,雏形初现。目前在中铁建陕西省高速公路公司带领下参建各方正夜以继日、加班加点,确保明年通车。

合铜高速建成后,进一步提高合阳、澄城、白水三县及铜川三区一县群众的经济收入,早日实现脱贫攻坚的目标,彻底改善渭北优势资源的外运条件,加快渭北地区煤炭、果业和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对促进沿线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合铜刘建平、李万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