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绥延6标项目蔡家沟特大桥全幅贯通

2019-07-09 09:3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如月

7月6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绥延6标项目蔡家沟特大桥右幅顺利贯通,标志着蔡家沟特大桥实现全幅贯通,绥延高速公路控制性节点工程全部完成。 

蔡家沟特大桥位于榆林市清涧县蔡家沟村,为绥延高速最长双线特大桥,桥梁总长2136米,全桥共计27联。施工期间,项目部多措并举,优化施工方案和资源配置,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全面抓好过程控制,确保了施工稳步推进。

该桥的贯通,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全体人员将继续以高昂的工作热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确保早日完成通车目标。(李如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