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舞水大桥项目部餐馆革命纪念基地

2019-07-08 19:4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露露

近日,中铁七局舞水大桥项目部全体党员赴革命纪念基地——湖南省韶山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纪念园,追寻领袖初心,传承红色精神。

大家实地感知讲习所的简陋、主席起居用品的朴素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体会中共韶山支部建立和革命成功的艰辛。毛主席不平凡的人生经历也令全体党员思绪万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中铁的一名员工,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鞠躬尽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