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九管廊第二项目部举办集体生日活动

2019-07-08 17:1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丽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7月1日晚中铁七局武九管廊第二项目部职工餐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在大家真诚祝福的歌声中,项目部当月生日的员工们一个个许下了美好的愿望。

在建党98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武九管廊第二项目部组织了这场意义非凡的生日宴。

为了给“寿星”们一份惊喜,让员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工会及办公室人员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对生日场景进行了特殊布置,并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和丰盛的生日晚宴,力求营造一个温馨大家庭的氛围。

生日宴上,大家相互交流,把酒言欢,好不热闹。

“作为一名党员,能和伟大的党一起过生日,我感到非常自豪,感谢项目部这个大集体1党员付志强激动地说道。

工程部的曹森也说:“能够在这么特别的日子里得到大家的祝福,太感动了,我要更加努力工作,为项目部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