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 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党课

2019-07-08 11:5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娟萍

西安讯(:焦娟萍)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6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在分公司会议室开讲,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党员共计16人参加学习。

学习中,党总支书记刘改民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远的专题讲课。

会上,刘改民提醒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要发挥党员积极带头作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基本动力,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党忠诚、坚定信念,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通过论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教育党课有助于我们重新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在以后工作中以此来提升自己,把日常工作做新,把重点工作做实,把创新工作做好,高质量完成2019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