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济南铁路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成亮到博兴站区视察调研生产生活一体化建设情况

2019-07-06 21:3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金涛

6月24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成亮来到博兴站区,对博兴站区生产生活一体化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调研,淄博维管段党委书记丁浩俊会同青岛工务段、青岛电务段等站段领导陪同调研。

到达博兴站区后,王成亮副总经理详细参观了站区内各项一体化建设成果,对站区内职工办公住宿及就餐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站区整体环境的巨大变化和提升予以了积极肯定,对运管公司员工生产生活及办公情况予以了高度关切,同时高度肯定了包括淄博维管段在内的各专业站段在站区办公生活一体化推进过程中所做的努力。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各专业车间主任及工班长分别结合个人感受代表本专业就一体化实施后所带来的生产生活变化向王成亮副总经理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存在问题及改进建议向各与会站段领导进行了反映,淄博维管段博兴供电车间主任杨光辉代表供电专业进行发言。调研期间,王成亮副总经理在重视站区职工生活问题解决的同时,高度重视一体化实施后生产问题的协调解决,他表示,博兴站区作为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生产生活一体化试点单位,各专业一定加强问题协调,做好课题研究,重点从办公生活一体化推进提升、监测检测新技术装备应用、提高检修作业集中度、精准天窗修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探索在一体化条件下新的生产组织模式,解放思想,做好经验积累及理论总结,改变各站段各自为政、分散游击式的生产模式,提升劳动生产效率,彻底解决铁路线路过度修、重复修的问题。

会上,王成亮副总经理多次就淄博维管段在检测检测装备应用、设备集中修及重点修相结合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予以表扬肯定,同时要求路内其他站段要认真吸取淄博维管段好的管理经验,加强同淄博维管段的学习交流,共同做好一体化经验探索,共同推动站区生产生活一体化的建设发展进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