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项目党支部与珠江街征收办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9-07-06 20:5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何雪冬 匡经兴

7月5日下午,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三工区党支部与珠江街征收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21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党建共建和篮球友谊赛活动。

珠江街征收办党支部11名党员干部参观了广州地铁项目部建家建线以及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了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中铁十九局集团青年工程师夏荔的演讲视频,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部安全总监张占杰介绍了该局所承担的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工程任务以及施工进展情况,珠江街征收办党支部书记韦娴平给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鲜艳的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双方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这次党建共建活动以及篮球友谊赛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施工企业和地方政府部门之间的了解和理解,双方领导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建,为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建成广州地铁十八号线、造福广州市民而共同努力奋斗。(孙云达 何雪冬 匡经兴)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