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旬老人迷路露宿桥下,巩义南所铁警真情救助

2019-07-05 18:3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华龙

7月5日巩义讯,“我先替老人家属感谢你们,要不是你们大老远送来还不知这三更半夜老人在深山窝子里会出什么篓子1河南省荥阳市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对巩义南站派出所民警说道。

据悉,2019年7月3日晚21时,巩义南站派出所第四警务区民警像往常一样开车在辖区巡逻,此时民警接护路队员报警称,位于荥阳市高山镇肖沟大桥有一老人裸露躺卧在桥墩下。

“接警后值班副所长及民警立刻警醒了”,民警告诉记者,因为知道那个位置四周环山,白天人也不多更甭提晚上了,遂带领辅警驱车赶往现场,发现位于郑西高铁线肖沟大桥一个桥墩南侧的这位老人,未穿衣服,身盖毛巾被,躺在一张破旧不堪的海绵垫上,四周杂草丛生,漆黑一片,老人说话前言不搭后语明显是神志不清的症状。

经过一番费力的沟通,民警获悉老者今年63岁,是洛阳市新安县人,因常年受其妻及妻弟殴打辱骂遂在此前一天离家出走,步行奔赴其兄弟家,半途迷路至此。

当即民警联系了就近的荥阳市救助站,随后帮老人穿好衣服,收拾好随身携带的物品无皮,搀扶上警车送往30公里外的救助站。

在救助站,看到老人在工作人员照料下拿到了食物及饮用水,躺下休息,民警才放心离开,又踏上了新的巡逻路。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