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呼和分段举办第六届职工健康徒步走活动

2019-07-05 13:51: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宏杰 孙立 范志伟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美丽中国,倡导绿色出行。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呼和分段举办第六届职工健康徒步走活动。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进一步掀起健身新热潮,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

7月5日上午7时30分,全体干部职工齐聚成吉思汗。工作之余,舒缓压力、增强体质、提升素质。徒步路上彩旗飘扬,欢歌笑语。享受着步行带来的乐趣。接着进行了各项的趣味比赛,传情达意、脚夹求跳接力赛、趣味接力赛。传递科学的健身理念,展现出干部职工团结、友爱、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是一次传递健康、传递正能量的活动,更是在建国70周年之际我们向党和国家的一次献礼。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在今后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为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