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东和嘉园项目开展“献爱心,助脱贫”捐助活动

2019-07-05 13:3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向会

本站桓台讯(  王向会)7月4日上午,中铁二十局东和嘉园项目积极响应、落实中国铁建、中铁二十局“献爱心、助脱贫”活动,彰显央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爱无疆的精神。

东和嘉园项目自接到捐款通知起,第一时间召开募捐动员会并组织募捐。项目经理房士波动员会上说:“项目目前虽然困难、但只是暂时的,精准扶贫是履行央企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只要人人付出绵薄之力,国家就会更美好1

此后全员纷纷走向募捐箱,您一百我两百的投进募捐箱。财务人员认真记录、登记造册、第一时间把募捐款打到了指定账户。

通过此次募捐活动,项目人员认识到国家还不富裕,还有很多人还在贫困线上挣扎,脱贫攻坚是场硬仗,需要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这场无硝烟的战场,把“粘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职责使命做好、做到位,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