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拉链防洪抢险技能

2019-07-05 09:2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瞿剑宾

“叮铃铃叮铃铃…1

7月4日9时29分,安康机务段勉西救援列车紧急召集铃声遽然响起。

9时30分当班15名救援人员集结到位,并由救援班长张盛强带队,携带食品原料向勉西站三场七道救援列车停留地出发。

9时41分,救援人员到达救援车辆餐车签到后,立即严格按照程序开始救援出动作业。

9时47分,“起重机检查正常”、“防溜枕木已撤除”、“地面电源断开”…职工汇报声音此起彼伏。

9时50分,根据事故现场回馈信息,25型客车吊复、顶复救援机具准备到位,并检查试验良好。

就在救援职工们等待拉车奔赴事故现场时,该段安全科刘社鹏宣布“此次救援抢险演练到此结束,大家辛苦了”。

该段日常应急演练已经常态化,汛期不安全事件随时可能发生,对救援人员来说,平时就是“战时”,时刻准备着抢通,保障铁路大动脉流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