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五工区为党生日献祝福

2019-07-03 18:1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盛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98周年,华南建设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五工区于7月1日上午,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旗的见证下为党的生日献上祝福。

这一天,党员们热情高涨地在党建工作室重温入党誓词,在他们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展现的是共产党人矢志不渝、倾情为民的初心。是对党的思想与理念坚定不移的信仰,是追寻党带领中国走向美好明天的强健步伐。

这一天,工区党员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为党的生日献上真挚的祝福,并共同喊出对党与工程项目自己的建设心声:“撸起袖子加油干,创誉广州地铁线。”项目工程在党建工作的引领,党员的带领下必将创造辉煌业绩,为广州地铁建设增添色彩。(夏盛斌)

附图说明:

图1、党员们在重温入党誓词

图2、项目部员工祝福党的生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