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调研观摩

2019-07-03 18:0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彪

7月2日下午,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带领天水市五县两区及市政府各部门主管50余人到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工程项目调研观摩,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麦积山景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康泰来陪同调研。

项目经理王小庆向王军市长一行汇报了节后复工施工情况、产值完成情况和节点工期情况,引导观摩组参观了项目游客服务中心钢结构施工情况,从设计理念、方案优化、施工情况和重难点施工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同时就项目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着重向王市长进行了具体汇报。调研观摩完毕,王军市长对项目调研观摩情况表示非常满意,向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在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施工所付出的辛勤和汗水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要求项目部继续保持昂扬的施工斗志领跑天水重点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后续施工任务,并现场安排主管副市长专门盯控协调项目资金问题,嘱托各部门当好项目顺利推进的“保姆”,为项目高效推进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由王军市长亲自带领的调研观摩团到天水市五县两区全覆盖调研观摩所有在建项目,旨在进一步加快天水市项目建设步伐,督促各参建单位互学互鉴项目建设经验,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和“全年旺”的目标。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工程项目部作为天水市重点建设项目,屡次作为天水市主要观摩项目,受到天水市各级领导一致好评,在天水市创立了标杆,树立了榜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