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漳武A2项目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2 16:4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鹏

2019年7月1日,漳武A2项目部组织党员代表走访慰问项目驻地周边老党员,并与南靖县南坑镇南坑社区开展共建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7月1日上午,漳武A2项目部党员代表先后对项目驻地周边三个村子的7位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党员代表与老党员在一起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共同回忆当年铁道兵修筑鹰厦线时与当地群众结下的深厚情谊。通过走访慰问,项目部党员代表深受触动,他们认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最为宝贵的财富,他们身上闪耀着共产党员最为质朴、纯粹的党性光辉,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受益匪浅。

7月1日下午,项目党员代表前往南靖县南坑镇南坑社区开展共建活动。在南坑社区会议室里,十数名党员绕桌而坐,共同交流开展基层党建的经验做法,共同探讨路地共建开展的创新模式与载体,与会党员代表还就“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保持初心不改,使命永存”做了探讨与交流。随后,项目部党员代表和南坑社区党员干部共同前往闽南地委旧址,有着“闽南西柏坡”之称的大岭举行共建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项目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项目部下半年施工大干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