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个专属党员的纪念日

2019-07-02 10:2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星、刘艳、王泽

又是一年七一时,伴随着祖国即将迎来70周年生日,中国共产党也走过了98个年头。7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公司各条战线党员代表欢聚一堂,总结回顾前一段的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同时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首先对米攀项目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李刚等13名优秀共产党员、万卫平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其次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党员代表分别从基层党组织建设、一线工作经验、党员管理本职工作出发,结合实际谈心得、立足岗位谈未来,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全体党员分享经验。接着学习宣贯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最后公司党委书记万文斌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大会在《国际歌》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据悉,该公司党委为了庆祝建党98周年,结合实际于6月初就制定了活动方案。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统筹安排,在“七一”前后,开展了参观纪念馆、座谈会、重走长征路、篮球友谊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为共产党庆生的同时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陈星、刘艳、王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