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承建的靖神铁路小纪汗至神木西内燃过渡开通运营

2019-07-02 10:1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莉莉

6月30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承建的靖神铁路东段小纪汗至神木西实现内燃过渡开通运营,为下一步与蒙华铁路同步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靖神铁路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境内,线路正线全长243.96公里,北起包西铁路神木西站,同时连通红柠铁路,南与蒙华铁路靖边北站相接,是陕西拾十三五”规划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也是陕北地区优质煤炭资源“东出南下 北煤南运”的重要通道。

由中铁北京工程局承建的靖神铁路土建3标正线21.5公里,环线8.67公里,包含两座特大桥、路基、涵洞及曹家滩环线工程。自2017年6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征拆难度大、外部施工环境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抓进度、保铺架,狠抓文明施工、安全质量。2019年6月15日,靖神项目进入竣工初步验收阶段;2019年6月30日靖神铁路东段(小纪汗至神木西段)内燃过度运营,在靖神3标曹家滩环线顺利装煤驶出。(苏莉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