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突发疾病打车难 民警援手人心暖

2019-07-02 10:1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少权

2019年6月28日晚21时50分,巩义南一警区的民警如往常一样驾车对辖区线路开展夜间清查,行至中原西路与桃贾路交叉口时,突然发现两名群众神色紧张的向警车招手,民警觉得事有蹊跷,赶紧靠边停车上前询问。

原来两人是外来务工人员,分别是马军亮和郝龙翔,他们临时租住在石柱岗新型社区,傍晚时分郝龙翔突发结石,当时以为是老毛病就没有在意,可是到了晚上实在难以忍受甚至直不起腰来,便着急忙慌的告诉室友马军亮希望他能陪自己去医院治疗,可是两人均为外地人员对本地路况不熟悉,想去医院只能打车,但地处偏僻又是夜间,站在路口已经一个小时有余仍不见出租车经过,这可让两人急的满头大汗,恰巧这时警车路过,便赶紧招手寻求警察帮助。

民警看着满脸痛苦的郝龙翔,当机立断让两人上车连忙赶往人民医院。民警将两人送进医院急诊科后留下电话告诉他们需要帮助可以随时联系。当天晚上23时许民警接到求助人电话说疼痛已经减轻了,又连忙说着谢谢、谢谢。

2019年7月1日下午,民警再次接到了求助人郝龙翔的电话,原来郝龙翔制作了一副锦旗,因为身体不适,便通过快递的方式寄了过来,同时再次向警务区民警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