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21:3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陈

七一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中铁一局电务公司所属西安片区党支部和广州片区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片区党支部携手广州地铁通号新线部党支部共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三元里人民抗英斗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认真聆听了三元里抗英斗争的相关史实,细心观看每一个展柜所陈列的文物展品,心情澎湃的回顾了那段波澜壮阔的斗争历史,了解了以“保家卫国、实干担当、敢为人先、自强不息”为核心的三元里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面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西安片区党支部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活动,组织项目人员前往银川市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感悟革命历程。

支部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忆初心,记使命,践行誓言,砥砺前行。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不断完善自我、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在工程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无愧于企业,无愧于人民的共产党员。(刘陈)

viewfile.jpeg

广州片区党支部参观纪念馆

viewfile-1.jpeg

重温入党誓词

viewfile-2.jpeg

瞻仰革命烈士

viewfile-3.jpeg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