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厦门党工委 开展“合创文化城诚讲堂”

2019-07-01 21:2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杨康

厦门讯 6月29日,为响应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开展“道德讲堂”的通知,促进员工对企业文化的学习认同以及增强企业文化的凝聚力,提高沟通的有效性。厦门党工委组织厦门地区三个项目部分别开展了“合创文化城诚讲堂活动”。

此次讲堂由厦门党工委书记程魁主讲。程魁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的合创文化,以及以合创文化为核心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企业价值体系。

程魁指出,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过程中形成的文化观念、历史传统、共同价值观念、道德规范、行为准则等企业的意识形态,代表的不仅是企业的一种价值观、一种理念,而且是一种管理方式和方法。

新时代的领导干部要善于用优秀的企业文化来推动项目管理。他要求指挥部领导干部要结合公司的合创文化来提升自己推动发展的能力,真正把工作当事业干、把事业当学问做,努力掌握新要求、新能力、新方法,在求深、求细、求实上下更大功夫。遇到问题不能蛮干、盲干、胡乱干,而应在工作中结合公司合创文化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学会巧干、实干,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境界。 

此次“合创文化城诚讲堂”活动的开展有力的推动了厦门指挥部各个方面的工作,促进了厦门指挥部高质量的快速发展。(徐杨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