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供电II标项目党支部参观 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

2019-07-01 21:1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高波

为深入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上午,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杭州地铁5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II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

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是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浙江省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衙前农民运动开创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四个第一”:发动了第一次农民革命运动、成立了第一个农民协会、发布了第一个农民革命行动纲领、创办了第一所教育农民子女的农村小学校。全体党员仔细观看了“洪流之巅”、“农运先声”、“星火燎原”、“精神不死”四个部分,了解衙前农民运动的厚重历史,学习衙前农民“不屈、抗争、进缺的奋斗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项目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都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  高波)

参观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

参观展厅

观看展馆影像资料

重温入党誓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