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朗诵抒真情 诗歌颂党恩 中铁三局郑万项目开展诗歌朗诵活动

2019-07-01 11:4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月、张传罡

本报湖北襄阳讯 为庆祝党的98岁华诞,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6月28日,中铁三局郑万项目经理部开展以“朗诵抒真情,诗歌颂党恩”为主题的诗歌朗诵会,共四人参加朗诵。

朗诵会开始前,所有党员起立,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每位人员用自己嘹亮的声音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忠诚,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朗诵者们个个饱含真挚的感情,朗读了歌颂祖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祖国的诗篇,一首首经典的红色诗篇,把每一位参会人员拉回那个承重而奋起拼搏的年代,一起倾听着党的事迹,跟随党的脚步,朝着党的方向,感受党的伟大。

本次朗诵会,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回顾我们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激励广大党员争相担当,勇于作为,为今后郑万铁路建设工作增添了正能量。(王新月、张传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