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佳木斯站房项目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19-06-30 22:1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丽萍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哈佳铁路佳木斯站房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6月29日下午,项目部召开了纪念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及党建设知识答题、及爱国主义教育等系列活动,项目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首先项目党工委书记郭鸿儒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然后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为主题并结合项目形势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课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引导全体党员做合格党员。项目党员也就如何争做合格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项目又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建知识、党的历史等为内容组织了党建知识答题赛。随后,项目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冒着小雨到佳木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刘英俊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让项目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今后工作中坚定立尝坚定信念,始终作表率、勇担当,在群众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