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代建段开展“学习党的历史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6-28 18:4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的98岁生日来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黔张常代建段项目部组织党员职工开展“学习党的历史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职工在新时代下展现新面貌、新担当和新作为。

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利用多媒体,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把学习新党章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全体党员职工面对党旗,佩戴党徽,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每一次重温誓词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彰显了每一位党员同志的无限忠诚和为铁路建设事业奋斗终身的最长情告白。

党员恳谈会,谈心得体会。畅谈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对党员积分制管理考核机制和运用效果深入交流,期间谈到95岁老兵张富清的事迹,其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模范事迹感动在场所有党员。

开展专题党课,强化政治引领。党课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5月31日在北京召开,大会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本次专题党课从守初心,坚定路线旗帜;担使命,树立正确政绩观;找差距,强调问题导向;抓落实,推崇“钉钉子”精神四个方面展开,要求项目全体党员职工要通过本次学习,收获新理论、新认识、新提升,进一步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和政治立场,自觉把创新工程建设理念、严把质量安全关卡、高度社会责任担当作为思想和行动引领,充分展示干事创业的激情。

后期,项目党组织还将向党员同志送去“精神食粮”,发放关于党的历史文献书籍,丰富党员学习内容的多样性。(杨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