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剖析现状督重点 筑牢意识强安质

2019-06-28 11:2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

按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对全国第18个安全月活动部署,科工装备公司积极策划、组织实施系列活动。6月26日下午2点,在科工装备公司二楼会议室,总经理龙昌忠给公司领导、管理层干部、群安员、班组长等 30多人讲了一堂精彩的安全质量公开课。

课堂上,龙昌忠从内外部安全质量现状讲起,细致剖析典型安全质量事故因果,围绕企业重点工作,针对各项目对产品质量新标准、公司产品质量现状及面临的形势,部署今后安全质量管控重点及督导事项。

龙昌忠指出, “安全质量事故源于思想僵化”,公司全体员工,只有在内心深处认识到:安全是职工最大的福利,质量是企业生存最强支柱。只有筑牢意识,不断提高安全质量,才能为企业高质量的发展保驾护航。

在课堂的分享发言中,机械分厂、钢结构分厂负责人表示,加强安全质量,在于日常,牢于基层,控在班组,今后认真从管控、教育、生产的点点滴滴做起,努力提升产品质量,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唐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