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扎实做好暑期设备质量隐患整治

2019-06-27 23:3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锦科

进入暑期以来,安康机务段设备车间以“质量保安全”为重点,组织对全段机械动力设备、特种设备、汽车、牵车电源、机车保洁设备设等进行“拉网式”检查,“销号式”整治,确保设备安全度夏。

他们按照“6S”管理要求,对特种设备、旋床、第一整备场牵车电源、上砂机等机车检修整备保障设备,进行专项检查整修,定期对班组清污打扫保养设备状态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暑期电线路、油管路使用正常。

他们规定包保人员严格按照作业标准进行检查维修,做好设备润滑养护,加强设备点检巡视及时了解设备动态,提前处置设备安全质量隐患,保障设备设施正常使用。

此外,他们督导管理人员和各班组长,落实岗位履责,检查督促设备整修,确保设备质量整治工作顺利开展。自暑期设备质量整治活动开展以来,检查整治设备质量隐患6件,保证了暑期设备质量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