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马大哈”旅客真不少 铁警一小时捡拾两背包

2019-06-27 17:3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穆喆

暑期临近,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管内各大火车站客流逐渐增多。旅客进站乘车时,把背包遗忘在安检仪的情况并不少见。仅6月26日上午一小时内,集宁车站派出所民警就在安检仪上捡到两个背包。

6月26日上午10时许,集宁车站派出所民警在进站口安检处巡逻时,发现传送带上有一黑色单肩背包无人认领。经检查,包内装有400余元现金,手机一部及各类证件。民警通过广播及时寻找到失主,据了解背包的主人是一名蒙古籍男子,听到广播时才意识到自己遗忘了背包,经确认无误后民警将背包归还该男子。

无独有偶,仅过二十分钟,民警又在安检仪处捡到一个黑色双肩背包,经检查包内有现金4250元和重要证件。民警通过证件信息及时联系到失主贾女士,贾女士因为着急赶车,在安检后就遗忘了传送带上的背包。

据集宁车站派出所执勤队长王文生介绍:随着中考、高考的结束,出行旅客多为携家带口外出旅游,由于人多、物多,遗忘背包的事情时有发生,民警最多一天会捡拾十余个背包。在此,也提示广大旅客朋友们,过完安检一定要检查核对自己的行李物品,以免错拿、忘拿,耽误行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