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赛促学 巧搭平台

2019-06-27 17:2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  高创

6月26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中铁七局三公司举办了“学党史,感党恩,谋发展”庆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比赛前,现场所有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主持人宣布了比赛规则。参赛队伍由机关四个党支部的8个代表队组成,比赛总共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互动题”等题型。竞赛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点以及党史党情、企业文化等业务知识。

现场气氛热烈,答题踊跃,各代表队沉着稳重、处变不惊的从容作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小时的“轮番酣战”,最终,二支部第二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一支部第二代表队、开发中心第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一支部第一代表队、二支部第一代表队、三支部第二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开发中心第二代表队、三支部第一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该公司机关各党支部和党员代表积极参赛,准备充分,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参赛选手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观念,积极创建学习型支部,要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把文化理念切实贯彻落实在生活、工作中,强化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履职尽责意识,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此次知识竞赛,深入贯彻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提高了该公司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守初心,以赛促学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展现了公司新时代党员干部风采。(董志振  高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