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折付款 降本创效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金诚铁路混凝土公司促双赢

2019-06-25 21:5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裴晓峰

为了积极响应二公司提出的“成本二次分解”,兰州金诚铁路混凝土公司对负债尾款进行打折付款,本年度已初见成效。

今年以来,二公司金诚混凝土公司开展“大干180天”劳动竞赛活动,并把“打折付款”也作为重要考核指标,结合二公司关于打折付款的相关文件精神,金诚铁路混凝土公司积极制定了“打折付款”方案,在混凝土公司资金较为紧张的情况下,拿出一部分资金作为打折付款专项资金,物资设备部结合打折方案,通过与供应商沟通、谈判,最终签订打折付款协议。

截止6月25日,金诚混凝土公司共计打折付款6家,其中折扣金额最高达到付款金额的13.2%,为公司赢得了一定利润,也成功为 “大干180天”劳动竞赛活动添砖添彩。

“打折付款”这一举措也将成为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金诚铁路混凝土公司今后处理尾款的一项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通过打折清零尾款,不仅能为企业节约资金,而且积极主动解决了一些长期负债,最终达到企业、客户双赢的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