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六盘水市农村公路项目部 举办职工集体生日会

2019-06-25 21:3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辰

(: 张辰)6月23日,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六盘水市农村公路项目部小餐厅传出生日快乐歌的优美旋律,是为六月份过生日的3名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聚会伊始,项目书记端着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走向过生日的同事,为他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同事间相互祝贺,同点蜡烛,同切蛋糕,共唱生日歌,为彼此送上家人般的温暖。

项目部自新班子成立以来,坚持把关心关爱员工、打造和谐团队、开展建家建线、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落实,努力为广大职工营造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全面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通过这样亲情般的聚会,即为各位寿星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又使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更使其他职工体会到了项目部工委的温情,随着活动的日渐常态化,必将使远离家人、四方转战的职工们更加凝心聚力,为项目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