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市安宁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山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安宁区刘家堡街道棚户区改造重建安置小区建设项目调研

2019-06-25 20:5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江凝

本报兰州讯:

6月24日下午,兰州安宁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山等一行5人到公司安宁区刘家堡街道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重建安置小区建设项目调研。项目部经理全程陪同。

首先,兰州安宁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山一行人观看了施工现场,对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施工能力和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甲方领导介绍了刘家堡街道重建安置小区的基本情况、进展情况、技术经济指标和该项目的整体施工情况。在认真听完汇报后,王副书记强调,要把安全施工生产放在首位,各参建单位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和监管力度,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要营造一个“和”文化。

据悉,兰州安宁区刘家堡街道棚户区改造重建安置小区建设项目二期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446339平方米,17栋楼(其中住宅楼15栋),住宅面积243410平方米,安置房屋2891套,安置人口6085人。商业面积43412平方米。目前已经开工建设的是1#、2#、5#、7#、8#五栋楼,总建筑面积129140平方米,安置房屋1124套,安置群众约2600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