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气温攀升不怕 一线清凉度夏

2019-06-25 13:0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陈伟 宋柏义

(韩庆潇 陈伟 宋柏义)“小李,今年夏天干活可享福多了,修车库内有风扇,休息室里有空调,工作现场还有领导给咱送防暑降温饮品,天再热也不用担心了1近日,通辽机务段通辽检修车间内燃组工长陈友海工作间隙一边喝着绿豆汤,一边与身边工友聊着天。

炎热的夏季已经到来,为确保职工身心健康,通辽机务段工会积极展开行动,组织有关人员将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药品发放给每一位职工,并为一线检修机车、整备场现场作业的职工送去雪糕、矿泉水、冰镇西瓜及绿豆汤等,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

同时,他们还在职工中开展防暑知识培训,并通过宣传栏、多媒体循环播放等方式强化职工夏季作业时的防暑安全意识。他们还组织设备车间对检修库、整备场的电风扇和空调等进行全面排查整修,确保制冷、制风效果良好,让职工度过清凉一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