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汉十项目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 诗歌朗诵比赛暨党建知识抢答赛

2019-06-25 11:1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源

(李源)“七月最热烈的时光,让我们迎着党旗的召唤,去聆听大地的歌唱。”为隆重纪念党的98岁华诞,喜迎建国70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立足新时代,展示新作为,6月22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汉十项目部在党团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吟诵红色诗词、抢答党建知识等形式,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共有来各作业队党员干部、一线员工、普通群众50余人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前,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卢园园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拉开了庆“七一”主题活动序幕。

此次朗诵节目形式丰富多元,包括独诵、双人朗诵、小组朗诵等,

14组朗诵涉及党的发展历程、五四青年奋斗志、女子突击队长征路、话说铁路人等主题,参赛选手青春蓬勃,表现自信,声音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动作优雅而富有力度,将满腔的热情、信念和激情付诸言语,充分展示了汉十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在朗诵环节间隙,穿插进行了党建知识抢答,将活动推向更高潮。抢答环节的题目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点,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发挥了党员的表率作用,丰富了自己的党建党务知识,而且极大地提高了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筑牢初心、服务一线的思想和行动。

此次活动营造出浓厚热烈的建党日氛围,在比赛中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面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激发施工生产热情,为实现“静态验收,保高质量开通”目标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