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温长征精神,感受初心力量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5 10:1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革命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走进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成都地铁建设立新功”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红军长征纪念馆内,陈列着红军在当地进行武装斗争、生活生产留下的300多幅照片和200多件文物,全体的党员心怀敬意,每到一处都仔细观看体现着邛崃地下党、红四方面军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英勇业绩和前赴后继革命精神的历史文物,细心体会着在那水深火热、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中,革命先辈艰苦奋战、追求理想的高尚情怀和不畏牺牲、投身革命的英勇气概。在徐向前元帅题写的“红军长征纪念馆”石壁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对新时代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奉献有着深远的教育意义。

“重温长征精神,感受初心力量”,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学习他们几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尽苦难而猝火成钢的伟大长征精神,在工作中积极践行红色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在自身的岗位上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李佩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