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车厢内常态化开展禁毒宣传

2019-06-24 23:3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惠荣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旅客的禁毒防范意识,强化其自我防范能力,6月24日至30日,济南车队在线五个班组,围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这个主题,开展了“远离毒品,健康你我他。我向毒品Say No”等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2019年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每年“6.26”国际禁毒日前后,铁路部门都会通过报刊、广播、等新闻媒介及其他多种形式集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各次列车加大对毒品危害和旅客防范意识的宣传力度,从我做起,坚决抵制和远离毒品。济南车队二组乘务员在k13378列车上进行禁毒知识宣传,让更多旅客了解相关禁毒知识的宣传教育,乘坐火车时,有足够的时间主动或者被动接受禁毒宣传教育,从而对毒品的危害有所了解,同时提高毒品防范意识,自觉远离各种毒品。列车广播加大宣传力度,为旅客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使旅客受到一次深刻的毒品预防教育。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列车上开展的禁毒宣传活动,将禁毒宣传教育实现常态化,帮助更多的旅客了解毒品危害,主动对毒品说“不”,此次活动对促进旅客形成了禁毒、拒毒、防毒的意识,进而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营造了旅客们禁毒的良好氛围。 不少旅客了解后,也对禁毒宣传工作表示肯定和支持,“你们的工作让更多人知道了毒品的危害,可以避免很多家庭的痛苦”,很好,为你们点赞!旅客张晓君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